秋葵

我是天天最爱的秋葵(ᵒ̴̶̷̤́◞౪◟ ᵒ̴̶̷̤̀ )

强制爱repo

第一次收到这么长的长评好激动!!亲亲对剧情理解满分(๑•̀ㅂ•́)و✧至于韩张为主线的文我之前的确有想过,结果突然萌上周江就开了周江的坑⊙ω⊙,目前我准备先把执手完结,韩张的我会慎重考虑并选择一个好的题材再开坑(๑¯ω¯๑),最后90度鞠躬感谢亲亲的长评,秋葵会努力带来更好的文(๑•̀ㅂ•́)و✧

荒牧御冰:

      看了秋葵那么久的文都没有评论过,于是收到本子后决定干脆写个长评算了,第一次看见秋葵的前篇《无法说出口的爱恋》纯粹只是误打误撞点进的,大概第三四章的样子,第一眼感觉还可以毕竟我也是因为动画+阴阳寮好友安利才入全职坑的,然后一直追,之后在第二篇《强制爱》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我泪点低吧,我哭了几次,第一次是文州想要杀了少天时,如原文中说爱上少天是文州摧毁蓝雨的计划中的最大变数,确实,没有人可以预见未来,过去的文州并不知道自己会在未来爱上一个人,说不定当时的文州都做好了摧毁蓝雨后入狱的准备,因为两位父亲都是因为蓝雨而死,摧毁蓝雨可以说是当时的他唯一目标,他根本没想过摧毁蓝雨后的人生,少天的出现给了他以后的方向,他可以和少天一起生活下去,但是是在摧毁了蓝雨的前提下,所以当知道了少天怀孕后,他的不敢相信是真的,从未想过也是真的,因为少天给了他一个新身份,他不再是蓝雨继承人喻文州,而是:黄少天的丈夫,喻子归的父亲。两人的重逢让人感动,蓝雨倒台,拯救计划成功,文州提前出狱,小公主的诞生,他们拥有的美好结局。
    第二次是蓝河在不夜城的想法,认为自己配不上叶修,我读过一段时间的心理学,对于蓝河的想法,以及在番外中的一些描写,表示理解,经历过qj这种事情很少有人可以像蓝河这样找到一辈子爱他护他的人,很多经历过的人会抗拒恋爱,蒙上心理阴影,产生各种心理障碍,甚至午夜梦回都会梦到这件事,最终孤独一生,更有甚者会患上心理疾病,或者抑郁,最后提前结束人生。蓝河是幸运的,他遇到了那个可以保护他一辈子的人,让他不再陷入幼时阴影中的那个人。叶修刚开始确实对于蓝河只有朋友感情和责任,他只知道自己标记了蓝河他要负责,可是他从未爱过人,在他心中,只有责任,是蓝河让他开始学会去爱。最终蓝河接受了叶修,成功怀上孩子,苦尽甘来,对蓝河来说这是最好的。
【并未购买到本子的同学,下面是韩张涉及剧透,谨慎观看】
【并未购买到本子的同学,下面是韩张涉及剧透,谨慎观看】
【并未购买到本子的同学,下面是韩张涉及剧透,谨慎观看】
韩张的故事给我一种《上弦之月》+《冷月如霜》的结合体的感觉,但同时也很真实,老韩爱着新杰,新杰爱过老韩,但是他们只能错过。老韩一直认为新杰喜欢文州,却不曾想到,新杰对于文州从来不是那样的感情,新杰喜欢老韩,但老韩的认为在无形中将新杰推的越来越远,同时也把他对他的爱消磨殆尽,所以老韩对于新杰只是爱过,当老韩意识到新杰爱到至始至终只有自己时,已经太迟了,就像上弦之月中受杀了攻的许多年后,故地重游才意识到自己早已爱上了他,太迟了。最终新杰并没有因为孩子而留在老韩身边,而是给了老韩一个幻想,一个虚无的诺言,他再也没有出现在老韩面前,老韩再次知道新杰,是在新杰过世后,《冷月如霜》中女主并未来得及告诉爱人自己的名字,只告诉了他自己名字的含义,最终爱人娶了和自己名字含义相似的姐姐,而爱人直到临死前才知道,她不是她。一个没来得及说出名字的错过,一个是因误会并未说出爱意的错过。生活中又有多少人和他们一样。
所以,秋葵你写完周江后真的不打算写个韩张吗?!!!!!到时写韩张的时候和这篇番外结局联动一下,给他俩一个HE吧!!!!!!!!求你了!!!!!!!!!!第一次长评都给你了!!!!!!
【以防万一还是不打tag了……】 @秋葵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