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葵

我是天天最爱的秋葵(ᵒ̴̶̷̤́◞౪◟ ᵒ̴̶̷̤̀ )

强制爱-韩张番外(5)

“我不了解你和他的过去,但在船上的时候我和他单独谈过,他心里对你是有感情的,不然我不可能放他跟你走。”

韩文清在回家的路上脑中一直回荡着刚刚喻文州对他说的话,原来新杰对喻文州一直都是救命的恩情,而且他对自己。。。是有感情的。

他有很多话想跟张新杰说,他要为自己的行为道歉,哪怕被新杰揍一顿也好,打开卧室门的一瞬间,心脏仿佛都停止了跳动一般,所幸他及时赶回来了,来得及捂住刚刚被锁链划破的手腕,没有造成失血过多。

“来人,快叫医生过来。”韩文清大吼着,他真的害怕了,害怕就这样失去张新杰,更害怕看到他死去。

“放过我吧,我累了,我想休息了。”张新杰用虚弱到不行的语气哀求他。

“不,不要,新杰,求求你活下去,我放你走,我给你自由,只要你活下去。”为了证明自己,韩文清哆嗦着用钥匙解开扣住张新杰手腕和脚腕的铁链,将铁链抛得远远的,他再也不会用这些锁住张新杰了,再也不会了。

救护车来得很快,马上将张新杰带到医院包扎好了伤口,医生仔细检查了一下张新杰的身体,发现好多体征都不太正常,建议做个全面的身体检查,这一检查,就发现张新杰腹中已经有了两个月的身孕。

“孕夫身体和精神状态非常不好,加之受孕后剧烈运动次数过多,胎向不稳,胎位不正,随时都有流产的可能,但是孕夫如今的身体状态一旦流产很有可能会造成大出血,家属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

要么父子平安,要么一尸两命。

还来不及为有了孩子而高兴的韩文清立刻被医生的话泼了一盆冷水,如果今天不是喻文州突然找上门来,他晚上回去的时候张新杰会不会已经失血过多而死,还是说被无知的自己折磨而死。。。。

“医生,请你尽力保全他们父子,无论如何,请你务必救下大人。”

有钱能使鬼推磨,韩文清请了国内最有权威的三名omega孕育方面的专家来看护张新杰和腹中的孩子,总算暂时安稳下来。

手腕和脚腕上的伤伤及筋脉,需要长时间的调理,这些身体上的外伤只要精心养护都会痊愈,难就难在心理上的伤。

“这是墨鱼汤,味道很好,你多喝一点。”韩文清几乎把手上的大部分工作全部推个了副手,自己全心全意住在医院照顾张新杰。

在这间病床上,张新杰听着韩文清一字一句的道歉,全盘接受,但接受并不代表原谅。

孩子怀上的时候就不稳,虽然后来得到了无微不至的照顾,但在八个月初还是早产了,过程有惊无险,好歹父子平安。

“你看看,这是我们的儿子,他长得很像你。”韩文清将软绵绵的孩子抱到张新杰跟前,刚吃过奶的孩子满足地靠在爸爸身侧。

张新杰偏过头,盯着左手输液的墨菲式滴管:“你说过要放我走的,我什么时候可以离开?”

似乎有什么东西堵在胸口,很闷,很痛,当时为了不让张新杰继续寻短见所以承诺让他离开,并不是真的想要他走,尤其是现在他们已经有了儿子,他以为,只要自己诚心道歉,张新杰总会看在孩子的份上原谅自己。

“我什么时候可以离开?”张新杰又一次重复。

“等。。。。等你出了月子,不,等你身体完全康复后。。。。”等我们的孩子长大好不好,等我们都白发苍苍了好不好,等下辈子再离开我好不好。

“半个月,半个月后我就离开,要么放了我,要么。。。”

“好,半个月后,我放你走。”只要你不要伤害自己,我放你走。

半个月,15天,360个小时,21600分钟,时间是那么地短暂,而时光过得那么飞快。

韩文清将孩子放在婴儿床上,轻轻走过去从背后抱住已经准备好要离开的人,想做最后的挽留:“原谅我,好吗。”

从在医院开始,这句话韩文清说过不下百次,但从来没得到过回答,这次当然也不例外。

“你知道当初我为什么拒绝你吗?”出奇的,张新杰竟然愿意跟他说话了。

“为什么?”这是韩文清一直都很想很想知道的事。

“你还记得你在H市有个舅舅吗,当初我就是被我父亲卖给了他,每次一回想起那个人的脸我就觉得无比恶心,当时刚知道他是你舅舅,我接受不了。”

韩文清把人搂得更紧了,他不知道,他什么都不知道。。。。。。

“在我们初识的那段日子,你一直都是我的英雄,我本来也是。。。喜欢你的。。。。。”终于还是说出来了,那段曾经存在过的真情实意。

韩文清脑中炸开了花,新杰刚刚说什么?喜欢?他也喜欢着自己?原来他们一直相爱。

开心到都不知道该怎么办的韩文清绕到他跟前正面拥住他:“新杰,我爱你,我一直都爱你。”

“我也爱你,正因为我爱过你,所以我才没办法原谅你。”

是爱过,而不是爱,多一个字,终究什么都不一样了。

如寒冬的冷水一下子浇了满身,韩文清愣在那里,仿佛全身都被冻住了。是啊,张新杰爱自己的那颗心,是被自己亲手撕碎的,

孩子仿佛感应到什么,嗷嗷大哭起来,小小的手臂不断地挥舞,似乎想要抓住什么,挽留什么。

“好好照顾孩子。”张新杰推开韩文清,头也不回的往门外走,耳边孩子的哭声越来越远,直到再也听不见。

自己生的孩子怎么不爱,但是一想到曾经绝望的那些日日夜夜,他又如何去爱那个人的孩子,只能狠下心不听,不看,不想,不念。。。


下章大结局预告:新杰原谅老韩两人甜蜜约定来生

另-之前二刷的本子还有5本余本,有想要的小可爱可以联系秋葵葵,爱你们

评论(37)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