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葵

我是天天最爱的秋葵(ᵒ̴̶̷̤́◞౪◟ ᵒ̴̶̷̤̀ )

强制爱-韩张番外(6)

韩张番外大结局奉上


喻文州在H市重新开始,主要经营不夜城,原本就已经很红火的生意如今更是客源不断,现下有了闲钱,又在S市新修了个分店,张新杰本就是他特地培养出来的接班人,S 市的生意自然交给他来打理。

新店一开张就大受欢迎,张新杰自然特别忙碌,但每天晚上8点到9点之间都能看到一个高大的Alpha推着一辆婴儿车在门口眺望,却从不进来,久而久之还会有客人在张新杰面前调侃:“张总,霸图的韩总在看的人是你吧,我今天路过的时候看到那个小婴儿的脸了,别说,还真像你,不会是你们的。。。唔。。。”

一块柠檬片塞到那人的嘴里,张新杰转身就走,隔天就把主吧台移到了二楼最里面,那个位置在门外无论哪个角度都看不到。

韩文清依旧每天都来,即便什么也看不到,也风雨无阻地站一个小时。

那一天,外面下了好大的雨,韩文清把孩子放进车里,自己撑了把伞依旧站在那个地方,他身形魁梧,雨伞略小了一点,肩膀和背部都被雨水淋湿了,却依旧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张新杰实在看不下去了,撑了把伞走过去。

 “新杰,你终于愿意见我了,你瘦了。”能再见到这个人,哪怕让他淋再久的雨都心甘情愿。

“何苦呢。”

“只要能见你一面,什么都是值得的。”而且这点苦,比起你曾受到的委屈,根本不值一提。

“可是我不想再见到你了,我已经开始全新的生活,希望你也可以忘掉过去,我们就当做一切都没发生过吧。”

韩文清突然很高兴,连雨伞都撑不住了,任它丢弃在雨里,在倾盆大雨中握住张新杰的手:“好,就当做一切都没发生过,让我重新追求你,这一次,我发誓绝对不再让你受到一点委屈。”

眼前的大个子是S市有名的霸道总裁,平时严肃得只要往那一站就能感到压迫感,此时眼里闪着期待的光,像极了个等待糖果的孩子。

“好,从明天开始到年底,只要你有办法能再见到我,我就答应你。”

“一言为定。”韩文清从来没这么高兴过,这是7月份,即便张新杰后面再刻意躲着自己,也有四个多月的时间能想办法,这一次,他志在必得。

第二天,韩文清把自己好好收拾打扮了一番,带着早已准备好的戒指,独自驱车前往魅夜----张新杰工作的地方。

“我要见你们张总。”就是这么理直气壮,就是这么开门见山,身为这里的总经理,总得应客人的要求而来吧。

“张总?张总昨天已经走了。”调酒师被一张看起来好凶的脸吓得瑟瑟发抖。

“走?走去哪里了?”

“我。。。我也不知道。”调酒师都快哭了。

韩文清也不是很恼,当是张新杰给自己的考验,继续回家想办法寻人去了,这一寻,就是一辈子。。。。

直到韩文清已经变成了白发苍苍的老人,膝下孙女都已经出落成亭亭玉立的美少女,他都不曾再见到张新杰一面。。。。。

已经是九十高龄的韩文清虽然已经无法再到远方去寻找,但心里始终在期盼,有那么一天,会在附近某个街角遇到也已经白发苍苍的张新杰。。。

叮铃铃。。。叮铃铃。。。

手机上的按键已经看不清,家里换成了古老的座机电话,韩文清用颤巍巍地手拿起话筒:“喂?这里是韩文清家。”

“韩老,我是喻文州,有个不幸的消息要告诉你,张新杰在十分钟前已经故去,临终前,他让我转告你,如果来世你能找到他,他愿意和你再试一次。”

那头已经挂断了电话,韩文清却迟迟没有放下话筒,满是皱纹的 脸上泪水拂面,他找寻了大半辈子,终于等到了张新杰的消息,没想到竟是这样。。。。。

话筒滑落,佝偻的身躯重重摔倒在地上,韩文清闭着眼睛想,下辈子,他一定会找到张新杰的。。。。。


评论里表白秋葵夸奖秋葵人数达到30以上则可解锁叶蓝番外,秋葵葵是亲妈,真的【认真脸】

评论(75)

热度(1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