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葵

我是天天最爱的秋葵(ᵒ̴̶̷̤́◞౪◟ ᵒ̴̶̷̤̀ )

【喻黄ABO】无法说出口的爱恋(2)

明明已经很累了,却丝毫没有睡意,人在没事干的时候就喜欢胡思乱想,此时黄少天想的是,自己到底是什么时候喜欢上那个人的?

还记得第一次见到喻文州,是在刚进蓝雨做训练生的时候,第一次交手,只用了30秒就打败了那个看起来斯斯文文更像是三好学生的男孩子,对他的印象只有“菜鸟”二字,作为实力后补的黄少天便没对他有多大的兴趣,两人平时也没多大交际,直到有一天黄少天出去玩到很晚才回来,看到训练室里刻苦练习的“菜鸟”,黄少天对他的印象就有了改观,不管结果如何,这种拼劲都是值得尊敬的,难得也被勾起兴趣的黄少天便进去和他一阵厮杀,当然,那是的真实状态是喻文州被虐很惨。

那之后黄少天便经常带着喻文州一起玩,一起下副本刷记录,一起抢野外boss,还有在竞技场里PKPKPK,黄少天也渐渐发现喻文州的天赋,虽然手速有缺陷,但那遇事出乎意料的冷静和精确无比的战术是黄少天所不及的,两人成为莫逆之交,第二年的时候,剑与诅咒已经是蓝雨的最佳拍档了。

也就是在那一年,喻文州和黄少天分别分化成A和O,所有的人都以为他们会互相标记在一起,毕竟他们的感情有目共睹,但让人惊讶的是,他们并没有。

虽然现在的社会对第二性别没有特别划分,但是在工作中O始终有着那么不方便的时候,比如某一次和嘉世的比赛中,正好撞上黄少天的发情期,本来可以奋力一搏的比赛被拉开了很大的距离。

那时的队长还是魏琛,他私下找到黄少天:“你自从觉醒之后一直在服用抑制剂,但相信你也知道那东西的副作用,你已经服用快两年了,抑制剂很快便会失去效果,如果你还没找到合适的A进行标记,后果会很严重,并且会影响你在比赛中的状态,如果你想继续当职业选手正常比赛,就赶快找个合适的A在一起吧。”

后来黄少天就去找了喻文州,却被喻文州一口拒绝:“如果只是为了比赛就随便找人标记,你这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

直到很久很久以后,黄少天就想,如果当时自己告诉喻文州他不是随便找的,他是真的喜欢他,那么他们之间也不会有那么痛苦的三年了。

(这章大致讲了一点过去,下章有辆自行车,想上车的好孩子排队刷卡:-D)

评论(12)

热度(2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