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葵

我是天天最爱的秋葵(ᵒ̴̶̷̤́◞౪◟ ᵒ̴̶̷̤̀ )

强制爱番外-韩张篇(试阅)

韩文清怎么也没想到会以这种方式再次见到张新杰。

眼前的男人在半年前明确的拒绝了自己的告白,并且希望自己永远不要出现在他的生命里,自己做到了,整整半年都没有去找他,用工作麻痹着自己,却不想,他竟然主动找上门来,用一贯清冷的语气说:“请你帮我救喻文州。”

喻文州这个人韩文清略有耳闻,最近法制频道一直在播放蓝雨公司私下贩卖Omega和人体器官的恶行,H市曾经首屈一指的财富大亨一下子沦为阶下囚并判了死刑,而喻文州就是蓝雨名义上的总经理,而且,是个Alpha。

认识张新杰许久,从来没有听他说起过认识蓝雨的人。且不说是心仪的人为不明身份,有可能是情敌的人来求他,就算是带着大笔金钱来请霸图办这件事,他都不会答应。

蓝雨的案子已经铁证如山,根本不可能推翻,若霸图出手,很可能会被误以为和蓝雨之间有着什么千丝万缕的关系,这种引火烧身的事情他韩文清不可能做的。

“我不是来求你为蓝雨翻案的,蓝雨所有的一切都是罪有应得,但喻文州是无辜的,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毁掉蓝雨,我带来的这些资料是他被迫签下的,他都没有参与过这些事,只求你帮忙把这些资料档案销毁。”

“我们霸图并不想蹚这摊浑水,但看在你我相识一场的份上,我勉强听听你出个什么价格。”并不是真心想要收笔钱,他只是想知道张新杰会为了那个叫喻文州的Alpha做到哪一步。

“我。。我没有多少钱。”张新杰有些窘迫,他知道这件事不可能凭他一句话韩文清就帮他,现在是紧要关头,不夜城那边暂时不能动,以免暴露,所以仅凭手上的钱根本什么都做不了,张新杰想了想,小心翼翼地问道:“我可以先欠着吗?你放心我一定会还给你的。”

“还?你不过刚毕业,连工作都还没找到,你拿什么保证还钱?我们霸图做事的价位是多少人一辈子都挣不到的,你对自己这么有信心?还是说,你打算用点特别的方式,比如把自己的器官挖出来卖了?”韩文清走近他,用长着薄茧的大拇指来回抚着他的唇:“再比如,卖-身。”

张新杰刷地白了一张俊脸,他愣了好久,或许又只过了几秒钟,他看着面前的人,那张熟悉的脸突然变得那么陌生,但现在是紧要关头,他再没有别的办法,尽量用最平稳的语气说:“如果我卖-身给韩总,韩总会帮我吗?”

韩文清本就长着一张吓人的脸,生起气来皱着眉头更是方圆百米尽献钱包,他没想到张新杰竟然会为了救喻文州连这种事情都可以答应。。。。。。

粗鲁地抓起张新杰的手腕将他拉倒自己办公桌前,自己坐上桌沿,残忍地吐着冰冷的话语:“既然要出-来-卖,那就先试着取悦自己的主人吧,把我伺候舒服了,或许我会考虑帮你。”

张新杰感觉自己的心脏被一把匕首剜出来,被韩文清踩在脚底。

如果这是救喻文州唯一的办法。。。。


更多内容,都锁在小本本里哟~

评论(48)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