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葵

我是天天最爱的秋葵(ᵒ̴̶̷̤́◞౪◟ ᵒ̴̶̷̤̀ )

【周江】执手(14)

非常短小的一章奉上,证明我还记得这个坑。


巨大的蟹钳狠烈地划过,仅一击就击碎了路面的青石。

吕泊远以极快地速度向其正中间的腹部移动,将sunshine因子凝聚于掌中去攻击这只“大螃蟹”的步足。

“大螃蟹”最为灵活的蟹钳无法触及腹部以下,索性将整个巨大的身体压下,以图制止住那个到处乱跑的敌人。

千钧一发之际,吕泊远脚下生风迅速往左方第三个步足旁的空隙穿过,并救走了昏倒在步足下不足一米处的小女孩。

把最后一个伤者送到了房子内,现场也算是清理好了,接下来只需要保护好这间房子就好了。。。吗?虽然任务已经非常单纯了,但外面的敌人可是一点也不好对付,那可是Level F啊。

虽然上面已经明确下过命令优先避开与Level F的正面对决,可是当这条街上的行人都被当做食物的时候,他无法做到袖手旁观。

 “你的速度挺快啊。”五米高的蟹化Level F迈着电线杆粗的步足走到吕泊远面前:“可是没用的,我已经看穿了你的招数,你的掌法攻不破我的铠甲,现在你只有任我宰割的份了。”

“你本也是人类,为什么要自甘堕落到如此地步,变成这幅鬼样子难道自己不觉得恶心啊?”事先已经给公会发送了紧急救援信号,相信周队正在赶来的路上,只要他能撑到周队过来。。。。

“你们这些天生的异能者又理解什么,在这个弱肉强食的社会,没有力量只能任人宰割,虽然如今在面目上变了样,可是我得到了梦寐以求的力量,再也没有人能欺负我了。”

只要能一直拥有这份力量,面目全非又何妨,与人类为敌又何妨,变成魔鬼又何妨。

巨大的蟹钳再次挥舞过去,上面说了,只要能斩杀猎人,便可以赐他更强大的力量。

吕泊远脚下运起sunshine因子增强自己的行动力,快速地躲过Level F的攻击,之前的一连串的攻击依旧试探过了,这个Level F的外壳坚如磐石,不是那么容易被击碎的,如果自己运起的掌风不能撼动分毫的话,同样由sunshine因子凝成的荒火子弹也不一定有用,如果自己能在周队赶来之前找到他的弱点岂不是事半功倍?

记得自己曾经也吃过螃蟹,知道螃蟹最脆弱的地方是外壳的左右两侧边缘,虽然不知道由Level F异变成的螃蟹是不是有同样的弱点,如果能有办法接近倒是不妨一试。

吕泊远刚想有动作,就看到一个黄色的身影略过,跃起一个不可思议的高度跳到Level F的上方来了一个重重的膝击。

最先是什么东西碎裂的声音,然后是Level F痛苦地呼声:“啊啊啊。。。我的身体。。。”

“喂喂你怎么这么不经打啊,果然劣质品就是劣质品。”大个子不知从哪里掏出一块板砖一把拍到了LevelF的眼睛上,在他胡乱挥舞蟹钳的时候精准地躲开,利爪劈开坚韧的胸甲刺进心脏并往下在其腹部划拉出一道巨大的口子。

全程只用了一分钟就斩杀了一只Level F,而吕泊远只能愣愣地看着,他能感觉到,那个高个子可不是普通的角色,而且,非我族类。

“哟,你好啊,我是兴欣的包荣兴,你叫我包子就好。”

这高个子笑得傻傻的,让吕泊远完全没有遇上强大血族的压迫力,据说兴欣的战队成员全是贵族级别的,战斗力是感觉到了,但总觉得哪里不太对。

周泽楷驱车赶到的时候正好看到了刚刚包子和Level F战斗的一幕,也曾在婚礼上见过这个人,既然是斩杀了Level F,想来也没有恶意,当即决定上前去打个招呼。

“枪王大大也来了,不好意思这个劣质品已经被我给解决掉了。”兴欣作为正统的血族,肃清族中异类也是分内之事,Level E是堕落的野兽自然是被他们排除在族外,而这次曾家搞出来的Level F也并非纯正的血族,他们也有义务清理。

“目的。”兴欣的队员突然出现在这里,肯定不是偶然。

“啊?你说啥?哎呀你还是别说了反正我也听不懂,还是赶快备战吧,我们得到的消息,曾家已经开始出手了,这次来的除了有Level C和Level F两股力量,甚至可能会有贵族插手,我来Q市出任务顺便跟你们传个话,要是碰巧遇上Level F我会顺手帮你们解决的,不要太感谢我哟,话已经带到我先走了,拜拜。”

谁要感谢你啊!吕泊远翻了个白眼,这个贵族的性格真是颠覆了他对血族的认知。

同时,周泽楷的终端机再次响起,城南某校区出现Level F袭击学生事件,目前已经出现伤亡,命令周泽楷迅速前往。

曾家终于全面出手了。。。。。


哎,最近天气寒冷,电视剧也非常好看,游戏也开始慢慢回归,人也越来越懒。。。。所以下一章大概。。。我什么也不知道。。。【捂脸跑】

评论(17)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