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葵

我是天天最爱的秋葵(ᵒ̴̶̷̤́◞౪◟ ᵒ̴̶̷̤̀ )

【喻黄ABO】无法说出口的爱恋(7)

当喻文州再次醒来的时候,所有的束缚都已经解开了,裤子也好好的穿上,只是身上的衬衣不见了,全身都清清爽爽的,已经被清理过了,要不是昨晚的冲击太大,他真的要相信只是一场春梦罢了。

手机的震动在密闭的空间里响得格外大声,是大春打过来了,124个未接来电,难道发生了大事?

“喻队你总算接电话了,你人在哪里?黄少留下一封退役的信不辞而别了。。。。。。”

原来,这就是他说的结束吗。

喻文州以最快的速度赶回蓝雨,才发现那人走得如此决绝且蓄谋已久,副队长室里除了那封给蓝雨的退役信什么都带走了,他的惯用笔,他喜欢看的书,他午睡时的抱枕。。。。他什么都带走了,仿佛他从来没来过。

“喻队你一定知道黄少去哪里了对吧。”大春用的是肯定句。喻队和黄少的关系亲密是所有蓝雨队员都知道的,还在当训练生的时候两人住同一个寝室,后来因为第二性别分化而分开,蓝雨战队的正副队,多年的同事,每次黄少发情期都会和喻队出去,虽从未说明,但队员们都知道他们的关系。

“不,我不知道。”喻文州也曾以为自己是最了解他的人,直到他离开后才发现,他对他可能会去的地方毫无头绪。昨晚带着哭腔的告白还回荡在脑海,一想起来心就痛到无法呼吸。

不过短短三个月的时间,荣耀职网传出两大炸裂性的消息,一是三个月前剑圣黄少天突然宣布退役,二是今天的比赛中蓝雨队长喻文州出现重大失误千夫所指。

一向以沉着冷静著称的战术师竟然发生战术上的失误,蓝雨的粉丝将这场比赛的失败全部归咎到喻文州头上,以致喻文州引咎退役。蓝雨两大王牌先后退役,无论是对职业圈,对蓝雨,对粉丝都是不小的打击。

对蓝雨会长的极力挽留,喻文州感到十分抱歉:“我选择离开,是因为我已经真正看清楚了,今后的生活中对我最重要的事情。”

喻文州没有告诉任何人,他会发生那样的失误,是因为在比赛中,他突然闻到了黄少天的信息素。已经被标记的O即使不在发情期也会散发出信息素,不过这个味道只会被自己的A闻道,这就是A和O被永久绑定的关系延伸,以A为中心半径10米之内,他都能感应到自己的O的存在。但是比赛结束那个味道也随之消失,那怕跑遍整个会场都没有找到,也就是在那时喻文州才发现自己有多么的想念黄少天,一直压抑住的感情一下子爆发,手都止不住的颤抖,才造成了比赛的失误。

喻文州决定退役,他不要再等待了,已经派出那么多人找了三个月都找不到,那么自己就亲自去找。

【一开始只是为了写个肉,后来越写越多,变成了个小长篇,虽然文笔辣鸡,但能得到大家的喜爱真的非常开心(鞠躬),都快一百粉了,为表感谢,我现在就去码一篇大家最爱的红烧肉给大家品尝(笔芯)】

评论(14)

热度(3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