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葵

我是天天最爱的秋葵(ᵒ̴̶̷̤́◞౪◟ ᵒ̴̶̷̤̀ )

【喻黄ABO】无法说出口的爱恋(8)

黄少天离开这段时间过得很不好,倒不是生活上有什么困难,他在退役前接了那么多的广告代言,赚的钱够他安稳过个十年,主要的不适在于肚子里的小家伙,怀孕三个月了,孕期反应把他折腾得消瘦许多,虽然在做出这个决定的时候已经开始调理自己的身体并服用叶酸,但没有孩子父亲信息素的抚慰,黄少天怀孕的过程变得更加艰辛。

“黄先生,O独自一人平安生下孩子的几率小于10%,您已经出现了胎向不稳的症状,再得不到孩子父亲的帮助,这个孩子很可能会保不住,如果您坚持用药物保留,我将以医生的身份向O保护协会申请对您做强制流产以保护您的安全。”

要不是医生给自己下了最后通牒,黄少天也不会冒险接近喻文州,好在比赛的时候人多,他悄咪咪的坐在观众席上,虽然这样的比赛之前AO性别的选手一定会服用镇静剂以锁住自身信息素,但对已经标记的AO是没用的,离A的十米范围内,他的O都能感应到他的信息素,离A 的十米范围内,O都能得到最好的安抚。

好怀念的味道,这让人安心的味道,之前隐隐的腹痛在此刻得到了缓解,黄少天很想哭,为什么他付出所有的爱都不一定能留住的孩子,只不过在他父亲的信息素范围内待上一个小时都能立马变乖。

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黄少天迅速离开,走之前顺路去了趟蓝雨的休息室,顺走了喻文州比赛前换下的常服外套,之前他走的时候拿走了喻文州的衬衣,靠着上面越来越淡的信息素平安的度过了刚怀孕的阶段,这次再拿一件又能度过一段时间,之后万一还不行,就再找机会偷衣服,黄少天如是想到。

虽然还是没见到黄少天的A,但是看着检验报告上还算平稳的数据,医生只能放过黄少天,开了一堆安胎药就放过他了。

回到家没多久,就看到了喻文州退役的消息,震得黄少天好一会不知道该作何反应。只犯一次错严重到要退役来解决吗?刚刚稳定下来的情绪再起波澜,小腹又开始坠痛,连忙拿出喻文州的外套使劲吸两口,告诫自己不要去想,不要去管,反正都和自己没关系了,职业选手并不是喻文州唯一的路,他还有很多生活了一选择,而自己唯一的出路,就是生下这个孩子,养育他成人。

但是,谈何容易。

怀孕到四个月末的时候,黄少天知道自己快撑不住了,此时的孩子已经初具形态,他需要很多很多来自父亲的爱,而外套上的信息素几不可闻,早已无用。

万般无奈之下,黄少天联系了叶修。

当叶修带着蓝河杀上门来的时候,准备了一大堆话却说不出口,此时的黄少天已经被折磨得憔悴不堪,仿佛一个瓷娃娃,一碰就碎。

“不好意思啊蓝河,想借你男人当下空气清新剂,我需要A 的信息素。”黄少天扯住叶修的衣角,宛如抓到最后一根救命的稻草。

“你需要的是喻文州,要是随便哪个A的信息素都可以你还不如去夜店,里面的A信息素爆棚,充足得你明天就可以把孩子生下来,你都这样了还不联系喻文州,你是疯了吗?”叶修少有的生气。

“我是疯了,爱上喻文州的时候我就已经疯了,我只想留住我们唯一的孩子,却不能让他知道这个孩子的存在,叶修,帮帮我,怎么都好,请你帮我。”

蓝河赶紧打了电话叫救护车,这样下去大人孩子都有危险,必须马上去医院。

黄少天被推进监察室,门一关叶修就掏出手机给某人打了电话:“黄少天在XX医院。”

“我知道。”声音不止从电话那头传来,也从叶修的身后传来,回过头,果然看见了喻文州。

“看来你已经看清自己的心了。”

“我一直都很明白自己的心,只是没看清楚他的心,是我糊涂。”

“人就交给你了,我们等着喝喜酒,你欠我两条软中华。”

“嗯,一定。”男人之间的情意,没有一包烟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一条。喻文州也不多废话,向监察室走去,现在黄少天很需要他。


评论(8)

热度(2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