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葵

我是天天最爱的秋葵(ᵒ̴̶̷̤́◞౪◟ ᵒ̴̶̷̤̀ )

【喻黄ABO】强制爱(1)

【高亮】

*本来打算明天发的,但是看到已经300粉了,就提前发了,再次感谢各位亲亲的厚爱。

*本篇喻黄主,叶蓝辅,内有叶黄前任设定,介意的慎入。

*跳坑需谨慎,因为这篇文随时可能坑掉或者烂尾,主要是题材超过了lo主的脑洞和文笔,本着拼一拼的精神写的,真的慎入慎入!

*确定要看的亲记住,前文的一切设定都要带着问号去看,因为随时都会被后文推翻,有些情节接受不了,之后会反转的。

*标题和内容没啥实质性关系,最开始开坑的时候是打算写强制爱的题材,后面越写越偏,导致我都不知道用啥名了,实在想不出什么好名字了就这样吧(顶锅盖逃走)



(1)

屋外淅淅沥沥的下着雨,连空气都是湿润的。

黄少天躺在病床上侧头看着阴沉沉的天气,仿佛在思考着什么,又感觉像是在神游,眼里空空的失去了往日的神采。

护士推着治疗车走进来:“黄先生,我来为您排下腹中淤血。”

没有得到回答,这位黄先生自入院到生产,一句话也没说过,医护人员的沟通也完全不理,护士还是把他小腹上的沙袋取下,并按摩他的腹部使体内的积血流出,明明是很痛的过程,但他只是皱紧了眉头,一声不吭,宛如一个活着的洋娃娃。

黄父买东西回来正好遇到,护士就简单的报备下情况:“黄先生今日出血量已经明显减少,身体也恢复得不错,已经不需要使用沙袋了,但孩子在育婴箱里哭闹不止,建议把孩子抱过来增强下亲子之间的互动。”

“孩子外婆已经去接孩子了,谢谢护士。”黄父目送护士离开,将刚买的水果放在床头:“不管怎么样,孩子是无辜的,既然已经生下来了,至少看他一眼吧。”

没多久,黄母便带着熟睡的婴儿走了进来:“哭闹两天了,眼睛红红的,刚哄睡。”

“孩子。。。像谁?”一直沉默的黄少天终于开口说话。

“他像。。。。。”没有说出那个名字,黄母下意识的咬了咬下唇:“他始终是你的孩子,我们黄家的外孙,抱抱他好吗?”

“不要,抱他走。”黄少天猛地侧过身背对着她们,不顾腹部传来的疼痛,双手紧紧抱住头部,全身卷缩起来:“抱他走,我不见他。”

父子连心,许是感受到了生父的排斥,好不容易安睡的孩子再次哭闹起来,大概是哭太多了,孩子的声音都有点沙哑。

黄父对黄母挥挥手,示意她把孩子抱出去,然后在病床前轻轻抱住黄少天,一手拍着他的背,黄少天小时候生病了,黄父都是这样安抚他的,小时候得病痊愈后又是一个无法无天的熊孩子,那现在呢?心里和生理上的伤如何痊愈?

病房门再次被推开,一个修长的身影走了进来,黄父看看来人,几不可闻地叹了口气,主动将空间留给他们,出去和妻子一起安抚孙儿。

那人拉过椅子坐到床边:“你可以和自己怄气,也可以埋怨上天的不公,但是你现在折磨的是你的父母还有自己的身体,而不是最该接受惩罚的那个人。”

手指拽紧床单。

“虽然已经抓到他了,但他的手法太干净,现有的证据只能够关他一阵子,你之前控诉他强-奸和强行标记,争来了一个无期,你放心,我一定不会就这样便宜他。”顿了顿,有点话却不能不说:“即便再不愿意接受,他都是你的A,孩子的父亲,O对A天生的依从性会让你很痛苦。。。。。。对不起。”

“你没有必要道歉,不是你的错。”

“如果当初我能给你多一点的关心,这一切都不会发生,所以对不起。”

“叶修,我们分手从来都是必然,你不爱我,只是未婚夫的身份让你把我当成责任,可是责任并不能维持一辈子。后来我也有了喜欢的人,今天的一切只能说是天意弄人。”身体止不住的颤抖,他将自己抱得更紧了。

很想问他口中那个喜欢的人是谁,这是第二次听到黄少天提到这个人,叶修从来没见过,连名字都不知道,但他清晰地记得,第一次听到黄少天提起那个人的时候,眼里灿若繁星:“我已经决定永远和他在一起了,叶修,祝福我吧。”

他是谁?他在哪?他们应该是相爱的,可是黄少天出事这么久从来没见到过这号人,难道是介意黄少天被。。。。。。有几个A能忍受自己的O被别人标记还生下孩子?想到这里,叶修什么都问不出口。

“案子我会处理的,你先好好休息。”看着床上卷缩到一团的人,曾经和性格一样张扬的金发也失去了光泽,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他们的对话竟是自己说得更多,如果当初不是自己混蛋。。。。。。不管是作为青梅竹马还是未婚夫,对黄少天都有责任,深吸一口气,仿佛下定决心一般:“少天,不管你怎么想,我都会照顾你一生,我们的婚约从来不曾作废,我想和你结婚。”


评论(44)

热度(81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