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葵

我是天天最爱的秋葵(ᵒ̴̶̷̤́◞౪◟ ᵒ̴̶̷̤̀ )

【喻黄ABO】无法说出口的爱恋(9)

黄少天意识逐渐清醒,鼻子比眼睛先活动,在闻到某个熟悉的信息素的时候,下意识的选择继续装睡。

“刚刚真的好危险,幸亏喻先生及时赶到,不然孩子就保不住了,您配偶的身体暂时没有大碍,但孩子长期缺乏父亲信息素以致的胎向不稳还未完全得到改善,需留院观察几天,这几天希望喻先生能陪在身边。”这位O医生是黄少天一直以来的主治医生,对于黄少天的A早就冠上了一个特大号渣A的帽子,早就决定等见到他的时候痛骂他一顿,但是万万没想到这个“渣A”竟然是院长的独生子,医院的下一任继承人,未来的老板!这肯定是不能骂的,想起之前还多次劝说黄少天拿掉孩子,要是被知道了可能连饭碗都保不住,医生表示心好累。

“谢谢,我会一直守着他的。”喻文州笑意款款。

医生退出去后,喻文州拿起一个苹果开始削,他知道黄少天是醒着的,但并不打算戳穿他,就在一旁安静的等待,缓缓释放着信息素让他尽可能的放松一点。

难熬的是黄少天,他已经等了很久都不见喻文州有要出去的意思,等到肚子都咕咕叫了,这几天都没有好好吃过饭,饿到不行,但是睁眼之后怎么面对他,又该说什么?黄少天觉得自己这辈子就没这么纠结过。唇上突然传来熟悉的触感,软软的带点微凉,是喻文州的唇。

“王子已经亲吻公主了,公主可以醒来了。”

“靠靠靠靠靠,谁是公主啊,你才是公主,你全家都是公主。”黄少天一下子蹭起来,结果低血压犯了,又晕乎乎的躺回去。

喻文州连忙扶着他:“医生说了你不能动得太厉害,我削好了苹果,先将就吃一点,等会会有人送饭过来。”

递到唇边的苹果被削成了兔子的形状,很可爱,有点舍不得下口。

“你再不吃我就想吻你了。”

黄少天以最快的速度吃光了一整盘的苹果。

安静,安静得连呼吸声都听得一清二楚,黄少天沉默着,喻文州千言万语不知该从哪里说起。

“队长,我。。。”

“儿媳妇,我给你送饭来啦。”一名保养得当的中年妇女提着大袋的东西推门而入,一把拉开喻文州坐到了黄少天的床边:“我的好媳妇你受苦了,一定是那混崽子欺负你,所以你才怀着孩子跑了,不过以后别这样了,受了委屈要跟妈说,妈帮你收拾他。”

黄少天此时的状态大概就是黑人问号JPG。

“儿媳妇你一定饿坏了吧,医生说你有贫血症状,这可马虎不得,那怕是为了孩子你也得照顾好你自己啊,妈特地给你炒了个猪肝,还炖了红枣燕窝,党参鸡汤,你一定要多吃一点,等会还有饭后甜点阿胶糕,如果你有什么喜欢吃的尽管跟妈说,妈一定满足你所有的要求。”

十脸懵逼的黄少天被强行喂下了两碗饭和三碗汤之后终于被喻文州一句:“妈,少天累了,医生说要多休息。”解救了出来。

好不容易把喻文州的母亲劝说离开之后,黄少天摸着鼓起的肚子说到:“你们之前听我讲话就是这种感觉吗?我今天也终于体会了一把,难怪你能忍我这么久,原来你一直都是这种状态下生活的啊。”

“其实我妈平时不是这种状态,今天第一次见你太紧张了才会在这样。”喻文州想起刚刚被老妈当着少天的面一顿数落,不由地感叹其实黄少天更像她亲儿子。

“队长,我。。。”

“我们都已经退役了,你不用叫我队长了,我更喜欢你叫我名字。”

黄少天在什么情况下喊过他的名字,回想起来即害羞又心酸,刚刚被喻妈妈撞破的尴尬与安静又回来了。

打破尴尬的是喻文州,他慢悠悠的走向黄少天,坐回他的床前,拉起他的手,黄少天挣扎了几下没有用,也就放弃了,喻文州的右手握住他的左手,左手捧起他的脸和他对视:“少天,那一天我想跟你说的话,我希望你能听一听。”

【终于还是把存货用光了,不记得从哪位大大那里看到说写喻文州视角很难,而我而真正体会到要写喻队视角有多崩溃,前面的内容几乎是在一天都有个大概的成形,之后慢慢码字也能保证每天一两章,但下一章写喻队视角我卡了整整四天,写写删删总感觉不对,啊啊啊啊啊啊,我要静静】

评论(10)

热度(2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